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看了2個月之後,最後一眼才發現……..





實驗室牆上的月曆今早被我撕下來了,反正已經知道今天是6月30日星期一,我期待每兩個月要換一次的風景月曆,每兩個月帶我到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景點去遊歷

今天撕下五六月的風景時,忍不住再多瞄一眼,因為月曆上的那個鐘塔好美,撕下來之後,我又望著月曆上的景緻看到恍神發呆,然後忽然覺得,這個鐘塔好熟悉。。。。。

看了一下圖片左下角的文字說明,果然,是我去過的地方,捷克的庫倫諾夫(Ceske Krumlov)

我喜歡庫倫諾夫勝過布拉格,庫倫諾夫在中古世紀是比布拉格更重要的城市,難怪,這兩個月,我經常望著月曆發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