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認識你以來

延續昨晚問台客的那個問題

我認識台客以來,體重增加了快要10公斤
台客認識我以來,體重少了快要10公斤(從快要破百到接近85度C)

ㄟ,怎麼會這樣,難不成是台客偷偷的把他身上的肉(及油)搬到我身上來?10公斤,真的很多耶,可以生一個小孩了

我的結論是
認識台客以後,.我的運動量少了很多,因為要花時間去約會跟講電話,以前剛開始的時候台客在台北我在新竹,我們只有週末見面,還有就是台客通常週三晚上會從台北來新竹找我一起吃晚餐,然後再回台北,這種星期三的晚餐,持續了將近2年,直到訂婚前,台客搬來新竹才結束,可想而知,那種星期三的晚餐都是很晚才吃,不過一星期也才那麼一天,要說影響身材,其實也不至於,說穿了,是我自己牽拖

老媽的結論是
我和台客都太愛喝飲料,這點其實我不是很認同,因為說真的,我並沒有那麼愛喝那種700cc的現調飲料,就算有喝,我也大多是喝無糖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水桶,就是喝白開水,不是喝糖水

不過基本上,我和老媽的結論應該都不成立,因為,台客跟我過一樣的生活,那為何他可以把他身上的10公斤偷天換日的移到我身上?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吃太多、運動量太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