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指標性衣服

那天Tony說他這次回台灣行程滿檔、很累,所以狀況不是那麼好,他說星期六晚上實在很@#$%^,所以喝了酒、抽了煙。。。。。
我則是開玩笑的跟他說,他的頭髮白的有點誇張
Tony說他真的該去染頭髮了

如果Tony該去染頭髮,那我就該減肥。。。。。

我的體重在這5年來,增加了15﹪,大概快10kg,其中有一半是結婚後增加的、另一半是亞力山大倒了之後增加的,也就是說,這半年來,我的體重直線上升,10kg的肉在這5年來持續的堆在一個女人身上,這是多麼可怕事情阿

之前自己都一直在「粉飾太平」,因為我的幾件指標性的衣服都還穿的下,所謂指標性的衣服,就是說,如果那幾件衣服塞不下的時候,那表示我的體態真的走樣了,我的指標性衣服大多是一些很合身的裙子及牛仔褲、當然也有幾件上衣,畢竟不能只評估下半身、上半身也要有指標,除了衣服,我的指標還包括「靴子」,靴子是用來評估小腿用的,這些指標性的衣服都是一些很多年的衣服了,最久的大約有10年了,因為這些指標性的衣服都還塞的下所以我一直沒有正式面對變肥的這個問題

不過數字會說話,體重就是硬生生的增加了,所以,我還是要接受我變肥的這個事實,開始「稍微」忌口一下,甜食和高熱量的垃圾食物不要吃太多,還有就是要多運動,我一直覺得,沒有「足夠」的運動,才是主因,我雖然是有在運動,但是我相信是運動量不夠,所以體重才會直線上升,因為在那15﹪還沒增加在我身上之前,我的運動量是比現在多很多的,不知道是年紀越來越大還是工作越來越忙還是沒理由的越來越懶,總之,運動量就是少了很多,食量,卻還是一樣大

晚上在外面吃麵的時候還故意問台客,「你知道我從『認識你』到現在,體重增加多少嗎?」,台客說「大概10公斤吧」,天阿,會不會太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