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3根白頭髮

這一個月內我陸續拔了3根白頭髮,其中有2根是去剪頭髮的時候請設計師幫我挑出來拔掉的、還有一根也是剪頭髮那天就有看到可是設計師後來一值找不到,我就說算了我下次看到自己拔,前幾天終於被我看到,所以我毫不考慮的就動手。。。。。拔。。。。。。

我拔白頭髮跟擠痘痘是一樣的心情,就是那種「粉飾太平」的心態,其實拔頭髮會傷毛囊、擠痘痘也一樣,但是,白頭髮或是痘痘被我看到,我就是受不了,然後就會手賤。。。。。

白頭髮其實我很早就發現了,只是每次有時間想要拔的時候都找不到,只好趁剪頭髮的時候讓設計師幫我把整個頭皮翻過來、把白頭髮找出來、拔掉

至於痘痘,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相對)比較少碰solvent,所以儘管最近工作很忙、也沒運動、還生病快一個月了,但皮膚狀況卻還不錯,而且,更好笑的是,最近換台客臉上長了很多痘痘,不知道是不是台客幫我把我的痘痘的份長過去了,哈哈哈

現在我「曾經看到的」頭上的白頭髮都拔了、臉上也沒長痘痘,手似乎有點太閒,不過,我除了擠自己的痘痘,更喜歡擠台客的痘痘,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看了你的痘痘,忽然懷念起我在台灣的spa做臉,超舒服~這裡貴到爆!我是淤青啦~